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今天是

教育合作处简介

教育合作处简介

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

来源 : 教育合作处     作者 : 教育合作处     时间 : 2017-06-12

   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简称教育合作处)是杭州师范大学的行政职能部门,于2021年6月成立,由原基础教育集团和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合并而成。

近十年来,杭师大积极探索大学与政府合作推动区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路径,其中杭师大东城教育集团是最具突破性的尝试:“UGCS”区域教育治理模式,即高校(University)、地方政府及教育行政管理部门(Government)、社区(Community)、中小学校(School)四方联动,在国内独树一帜的这一办学模式,不仅成为“东城模式”的理念内核、高校与地方合作的典范,也开创了“东城模式”,该模式先后获得2014年国家级高等教育成果二等奖、2018年国家级基础教育成果二等奖。

截止2020年,杭州师范大学共有附属学校33所,包括2所高中、7所初中、6所九年一贯制学校、16所附属小学、2所幼儿园。

原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成立于2017年5月,主要统筹协调各专业学院承担的各类培训项目,规范办学程序,提升培训质量,有序对接国家、省、市、地方各级教师教育培训管理部门,协助各专业学院承接培训业务。

四年来,在做好“国培计划”示范性集中培训项目、“国培计划”远程培训项目、“国培计划”名师名校长领航工程的基础上,扩大合作地域通过投标方式获得湖南省、湖北省、吉林省、青海省、四川省、重庆市5省1市的国培、省培项目承办资质,组织引导和协调校内18个学院、部门共同创建品牌项目、开拓培训业务,实现培训项目全覆盖。


联系电话:

0571-28869345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箱:JYJT@hznu.edu.cn
版权所有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