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今天是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杭州师范大学附属益农教育集团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来源 : 马丽娜     作者 : 潘晓英     时间 : 2022-09-13

9月10日,萧山区益农镇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荣盛教育奖励基金成立20周年大会,会上,杭州师范大学附属益农教育集团正式揭牌。杭州师范大学副校长戴丽敏、基础教育发展中心主任叶立军及专家团队一行参加会议。

萧山益农镇早在2018年就与我校开展合作办学,这次合作就联合了已有合作的附属益农小学及益农镇初级中学等6个中小学及幼儿园,成立“杭州师范大学附属益农教育集团”。杭师大将依托“项目+团队”模式,在强化教师队伍建设、把握课堂教学阵地、打造高品质名校等方面帮助益农区域推进“家门口”的教育高质量发展。

戴丽敏在致辞中表示,杭州师范大学附属益农教育集团是杭师大合作办学史上首个以“融合型‘高校+’区域集团化合作办学”模式进行的合作单位,是双方积极谋划和探究后开展的区域推进新路子,也是一条探索如何实现教育共富的新途径。下一步,双方将积极谋划和探究如何深化合作方式,探索如何实现新高度的实施路径。杭师大将更好地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供给,努力促成杭师特色与益农文化的深度融合,聚焦重点深耕细作,促进学校高品质发展。

益农戴校长

戴丽敏致辞

益农揭牌仪式

杭州师范大学附属益农教育集团揭牌仪式




联系电话:

0571-28869345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箱:JYJT@hznu.edu.cn
版权所有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