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今天是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学校与嵊泗县人民政府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暨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嵊泗中学揭牌仪式

来源 : 马丽娜     作者 : 马丽娜     时间 : 2022-06-24

6月13日上午,学校与嵊泗县人民政府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暨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嵊泗中学揭牌仪式。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副处长鲍铁虎,校副校长戴丽敏,舟山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处长沃维林,嵊泗县委副书记、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方顺红,副县长王丹俊,学校教育合作处负责人及杭州名师名校长一行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嵊泗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邱存安主持。

嵊泗揭牌

        戴丽敏在致辞中指出,共建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嵊泗中学,是落实教育部县域普通高中发展提升计划和浙江省“县中崛起”计划,推进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重要举措。学校将充分发挥学科、人才、平台等资源优势,将协议各项约定落地落实,全力支持嵊泗县基础教育发展,帮助提升附属学校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共同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鲍铁虎表示,希望杭州师范大学与嵊泗中学的合作能创造出更多的经验,探索出更好的合作模式,推广到全国各地,为“县中崛起”率先做出表率。

方顺红表示,希望以此次合作共建为契机,深化县域高中教育改革。通过发挥杭师大的品牌、教育资源优势,提高嵊泗中学的学科质量和教师的专业能力。学校管理进一步强化,学校发展上一个台阶。

仪式上,戴丽敏、王丹俊分别代表杭州师范大学和嵊泗县人民政府签署附属学校合作协议,并共同为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嵊泗中学揭牌。双方还为语文、数学、英语三个名师工作室和一个名校长工作室授牌。

本次合作办学是我校进一步服务地方基础教育,深化我校教育合作品牌的一次新的尝试。未来,我校将联合学军中学、杭州高级中学等一流高中共同打造高中共同体,将优质的教育资源辐射,助力教育事业。

杭州师范大学教育合作处教师代表、嵊泗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代表和家长代表共两百余人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



联系电话:

0571-28869345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箱:JYJT@hznu.edu.cn
版权所有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