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今天是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杭州师范大学教育合作处 赴上城区教育局洽谈教育合作

来源 : 教育合作处     作者 : 教育合作处     时间 : 2021-10-19

    9月29日上午,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负责人及杭州师范大学东城教育集团项目负责人一行前往上城区教育局,就如何推进杭师大东城教育集团工作进行商讨。

杭师大教育合作处负责人叶立军认为,通过10多年的发展,杭师大东城教育集团极探索大学与政府合作推动区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路径,开创了“东城模式”,成为杭师大合作办学的标杆。

杭师大东城教育集团副理事长孙德芳指出,东城教育集团可以乘着十四五规划的东风,与新上城教育共同推进融合,让东城现象引领区域,辐射新上城。

上城区教育局副局长许涛充分肯定了东城教育集团的合作办学成效,分别从问题导向、发展导向和价值导向三方面谈了对东城集团后续合作办学的设想。

会上,双方还就理事会成员的调整以及如何协同推进杭师大附属东城教育集团发展达成了共识。


111




联系电话:

0571-28869345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箱:JYJT@hznu.edu.cn
版权所有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