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今天是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杭州师范大学附属乍浦实验学校理事会召开

来源 : 教育合作处     作者 : 教育合作处     时间 : 2021-09-30

9月28日,杭州师范大学附属乍浦实验学校理事会在乍浦实验学校召开。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与专家,嘉兴港区管委会相关领导以及乍浦实验学校校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听取了乍浦实验学校校长关于2020学年合作办学情况及接下来学校两部扩建项目进展的情况汇报;徐丽华教授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展望,同时也就接下来的合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理事会充分肯定了2020学年乃至过去7年合作办学的成效,审议了2021学年的教育合作项目方案,同时就如何进一步细化合作纲要,针对现有问题,逐一突破从而提升办学品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经亨颐教育学院副院长蒋永贵,对该项目接下来的三年充满信心,他希望在现有务实管理、特色办学和精准开设项目的基础上明确目标,细化举措,提升合作办学效果。

嘉兴港区管委会社发局局长徐林祥指出,教学质量的提升离不开师资队伍的培养,特别是青年教师的成长,更是需要名师的引领,学校应善用资源,将与师大的合作优势转化为学校发展的顺势。在学校的管理上狠抓质量,通过合理完善的机制,激发教师积极性,培养师生的责任心,鉴定目标,树新风,稳步提升办学质量。

教育合作处负责人叶立军代表杭师大对嘉兴港区管委会领导及相关部门领导对合作项目的重视和关心表示感谢,杭师大附属乍浦实验学校理事会运作模式规范,工作作风务实,自我认识到位。同时,他认为,教学质量始终是学校办学的生命线,办好一所学校必须立足教学质量的提升。学校要以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梳理重难点,精准突破;面对当前“双减”政策,我们应该与时俱进,提质增效,理直气壮地抓教学质量,提升课堂效率;学校要特色发展,将学校课程建设与当地文化融合;开放办学,拓展视野;紧贴专家,用好杭师大的优质资源。

相信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在杭师大、嘉兴港区管委会和学校的协作与共同努力下,杭州师范大学附属乍浦实验学校必将实现“建一流学校、创附校特色、树乍浦品牌”的办学目标。

 

              5555   

          666

 

联系电话:

0571-28869345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箱:JYJT@hznu.edu.cn
版权所有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