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今天是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教育合作处赴杭州师范大学附属鹤和小学调研

来源 : 教育合作处     作者 : 教育合作处     时间 : 2021-09-30

9月26日下午,教育合作处一行赴我校附属湖州鹤和小调研合作办学的相关工作。湖州市南太湖新区管委会社发中心相关负责人、鹤和小学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教育合作处一行参观了整个校园,全面了解学校办学条件、师资配备、办学特色及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  

会上,钟琴英校长首先介绍了三年来合作办学的总体情况,感谢杭师大专家给予的帮助和支持,充分肯定了三年来的合作成效,尤其是学校在教科研得到了迅速提升。

社发中心主任郁峰在讲话中,肯定了合作办学的成效,感谢杭师大对鹤和小学的精心指导。同时,他指出,下一阶段两校要深入拓展合作办学的空间,紧紧围绕提高教育质量,提高美誉度进一步深度合作;合作中要立足鹤和,以点带面,扩大受益面,帮助提升整个新区的基础教育。

  教育合作处负责人叶立军认为,合作是基于双方的信任,在信任中互惠互赢。他强调,合作要以目标为导向,拉高标杆,做好顶层设计;扬长避短,走特色发展道路;抓好教学常规,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为抓手,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从而达到轻负高质的目的;紧贴专家,用好杭师大的优质资源。

下一阶段,双方将进一步协商新一轮合作办学的具体事项,努力将杭师大附属鹤和小学打造成南太湖新区的领头羊。

      

333


联系电话:

0571-28869345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箱:JYJT@hznu.edu.cn
版权所有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