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今天是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校领导携教育合作处赴余杭区政府洽谈教育合作

来源 : 教育合作处     作者 : 教育合作处     时间 : 2021-09-30

9月16日,我校副校长戴丽敏携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处赴余杭区政府洽谈教育合作事宜。余杭区副区长许玲娣、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洽谈会。

会上,戴丽敏介绍了杭师大与余杭区十年来余杭区和杭师大总体情况以及我校服务余杭基础教育发展所取得的成效。她强调,师范教育是杭师大的优势和传统,杭师大和余杭区在基础教育领域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共同的合作愿望,双方理应进一步深化合作,为推动区域义务教育均衡优质发展贡献杭师大人的力量和智慧。

许玲娣在讲话中对杭师大十年来给予余杭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杭师大作为余杭区家门口的高校,要充分发挥好教师教育学科优势,希望双方不断推进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提升余杭区的教育实力,并不断拓展其他领域的合作,共赢发展。

杭师大与余杭区的教育合作办学意义深远,双方就继续全面深化教育合作,共建融合型“高校+”区域推进合作办学项目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商议,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122


联系电话:

0571-28869345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箱:JYJT@hznu.edu.cn
版权所有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