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今天是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萧山区衙前镇副镇长一行来我校商谈教育合作

来源 : 教育合作处     作者 : 教育合作处     时间 : 2021-08-25

8月25日,萧山区衙前镇副镇长窦兰兰一行来我校洽谈教育合作事宜。我校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处负责人参会。

 会上,窦兰兰介绍了萧山区衙前镇基础教育总体现状,提出了具体的合作意向方案,表达了与杭师大开展教育合作的迫切愿望。教育合作处负责任人简要介绍了杭师大近年来合作办学的总体情况,着重介绍了师大特色的教育合作模式。

双方就加快推进衙前各学校的建设发展,探寻适合衙前的教育合作模式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商议,达成了合作共识。

微信图片_20210825140254


联系电话:

0571-28869345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箱:JYJT@hznu.edu.cn
版权所有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