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今天是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举办附属学校校长教育沙龙活动

来源 : 基础教育集团     作者 : 杭州师范大学工会     时间 : 2021-06-03

        6月2日下午,为回应教职工的对子女教育的关切,校工会、基础教育集团与青年博士联合会共同在仓前校区师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办亲子教育沙龙活动。本次沙龙活动特别邀请了我校文晖实验学校校长傅一华、附属仓前实验中学校长庞仿英、附属仓前实验小学校长唐国忠。全校各二级工会的60余位教职工参加活动。

    

1

    本次教育沙龙分为四个部分:办学理念及概况介绍、就读政策解读、热点问题探讨和合作项目洽谈。三位附属学校校长分别就各自学校的办学理念及学校概况作了介绍和说明,就目前杭州市和余杭区中小学就读政策进行了解读和说明,并与现场教职工关心的“公办教育与民办教育”“分配生政策”“亲子关系”“青春期教育”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和互动。

2

    最后,校青年博士联合会的青年博士代表与三位校长进行合作洽谈。博士们就自己从事的研究工作与中小学管理、教学、科研、智慧校园、校园文化、校本教材、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结合,与三位校长进行愉快而富有成效的会谈。双方各有所需,互利互赢,将会促进青年博士与附属学校更好地共同发展。

联系电话:

0571-28869345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箱:JYJT@hznu.edu.cn
版权所有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