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今天是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杭师大附属五常学校理事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议

来源 : 基础教育集团     作者 : 基础教育集团     时间 : 2021-05-28

    5月25日,杭师大附属五常学校理事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在五常小学召开。杭师大副校长戴丽敏出席会议并讲话,杭师大基础教育集团、经亨颐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负责人,余杭区五常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五常中心学校、中学、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理事长郑生勇教授主持。
    会上,杭师大经亨颐教师教育学院丁贤勇教授解读了五常小学学校文化建设的方案,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各校(园)长汇报了学校、幼儿园本学期的工作情况和教育合作成效。
    戴丽敏副校长肯定了附属学校成立以来各校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阶段的教育合作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她指出,五常各学校要始终以学生发展为本,借助师大专家力量,将育人目标真正落实到课程体系之中,不断提升学校办学质量,争做新余杭区基础教育的领头羊和标杆学校。

IMG_1757



联系电话:

0571-28869345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箱:JYJT@hznu.edu.cn
版权所有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