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今天是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基础教育集团一行赴萧山区衙前镇调研学习

来源 : 基础教育集团     作者 : 基础教育集团     时间 : 2021-04-25

近日,我校基础教育集团、教育学院、经亨颐教师教育学院、人文学院相关负责人、教授等一行7人赴萧山区衙前镇调研学习。

我校一行人先后参观了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和衙前农村小学校旧址,着重了解了“一师风潮”对衙前农民运动的重要影响,以及当年我校前身“浙一师”师生在衙前传播革命真理,教育贫苦大众,建设衙前农村小学校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座谈会上,衙前镇各中小学、幼儿园的校园长们分别介绍了各学校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并表达了与杭师大开展教育合作的迫切愿望。基础教育集团负责人肯定了衙前各学校的教育教学特色,并简要介绍了杭师大近年来合作办学的总体情况。衙前镇镇长杨芳在座谈中指出,杭师大与衙前教育的关系源于百年前的播种和发展,在百年农运之际来到衙前调研,既是红色文化的传承,也是谱写衙前教育新篇章的又一个开端。

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深入研讨,探寻适合衙前的教育合作模式,助力提升衙前教育新高度。

     

1

参观农民运动纪念馆

1619337711(1)

座谈会


联系电话:

0571-28869345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箱:JYJT@hznu.edu.cn
版权所有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