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今天是

附校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附校新闻

重视学校顶层设计 创设优质学习空间

来源 : 基础教育集团     作者 : 杭师大附属湖州鹤和小学     时间 : 2020-12-15

128日,杭州师范大学教育专家团队来到杭师大附属湖州鹤和小学参观指导,南太湖新区社会发展服务中心负责人郁峰就合作办学事宜进行了洽谈交流,鹤和小学全体班子成员与骨干教师全程参与,并就学校顶层设计听取了专家建议。

上午,专家团队聆听了李潇江老师执教的《雾在哪里》,各位专家肯定了李老师的专业素养,也对语文教学提出了细致的指导。

下午,陈勇副校长对学校的顶层设计进行汇报,杭州大各位专家从不同维度提出建议。其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项红专教授指出,鹤和小学的建筑非常有特色,环境文化是亮点,学校应重点打造鹤和非正式学习空间,让鹤和学子的成长更有意义。杭师大发展与改革处副处长孙德芳分别从“三个立足”,即立足于历史,立足于现实,立足于未来对学校的文化要素提出了建议。

鹤和小学重视学校顶层设计,将建设“非正式学习空间”作为学校发展规划的重点项目。“专家团队为学校顶层设计提供了很多宝贵的建议。”会议结束后,钟琴英校长对杭师大各位专家表示感谢。


联系电话:

0571-28869345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箱:JYJT@hznu.edu.cn
版权所有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