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今天是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杭师大附属五常学校理事会召开年度会议

来源 : 基础教育集团     作者 : 基础教育集团     时间 : 2020-11-18

   

微信图片_20201118090232


   11月12日,杭师大附属五常学校理事会年度会议在五常中学召开。余杭区五常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我校经亨颐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基础教育集团等相关负责人,五常中心学校、中学、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理事会成员的调整作了说明,通过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会议对2019-2020学年教育合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充分肯定了一年来的合作成效,同时审议了2020-2021学年教育合作项目。各校(园)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办学现状和对教育合作的需求。

   常务副理事长、经亨颐学院院长郑生勇教授表示,新一年的教育合作将着力于三个方面:一是要面向教师,提升教师课堂教学和教科研能力,塑造良好的师德师风;二是要面向学生,聚焦学生成长,五育并举,德育先行;三是要开展家校一体化,增强家校沟通合作。杭师大与五常学校的项目合作要以目标为导向,加强过程管理,评估实效。他强调合作各方要充满信心,齐心协力,共谋发展。

   副理事长、五常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陆佳婧对杭师大多年来为五常学校提供优质教育平台和丰富资源表示衷心感谢。她同时表示,街道办事处将共同努力把五常教育事业做深做好,秉持“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的理念,全力支持各位校长、园长的办学,充分做好协调和服务工作。


联系电话:

0571-28869345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箱:JYJT@hznu.edu.cn
版权所有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