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今天是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杭师大附属五常学校理事会暨2019学年教育合作项目启动会议召开

来源 : 基础教育集团     作者 : 基础教育集团     时间 : 2019-10-12

1011日上午,我校附属五常学校理事会暨2019学年教育合作项目启动会议在五常小学召开。余杭区五常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我校基础教育集团、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负责人,五常中学、小学、幼儿园等校园长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理事会成员的调整,并对2018学年教育合作的总体情况进行了回顾。理事会充分肯定了一年来的合作成效,认为杭师大与附属五常学校教育合作已经进入了良好的发展态势。五常中、小学及幼儿园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办学现状,并提出了对新一轮教育合作的重点。理事会审议通过了2019学年教育合作项目。

会上,原五常街道党工委书记徐荣德感谢杭师大对五常教育发展的大力支持,并通过“抓”和“显”两个关键字对下一阶段教育合作提出了期望;五常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郎情樱从抓住机遇、加强深度合作等方面对教育合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理事会成员就如何有效开展年度教育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期望在未来的合作中取得更好的成效,努力打造余杭教育新高地。

10.11五常理事会



联系电话:

0571-28869345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箱:JYJT@hznu.edu.cn
版权所有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