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今天是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杭师大东城教育集团举行成立10周年庆祝大会

来源 : 基础教育集团     作者 : 基础教育集团     时间 : 2019-09-24

7523383_500x500

杭师大东城教育集团举行成立10周年庆祝大会

7523387_500x500

签约仪式

近日,杭州师范大学东城教育集团举行成立十周年庆祝大会。校党委书记陈春雷通过在线视频对东城教育集团十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祝福。江干区委副书记、区长楼建忠与校党委副书记王利琳出席大会并致辞,副校长方亮代表学校与楼建忠签订杭师大与东城教育集团下一阶段合作协议。原党委书记崔鹏飞与原校长、东城教育集团董事长林正范出席活动。

王利琳在致辞中提到,东城教育集团的发展壮大实现了老百姓对优质教育需求,“四位一体”UGCS发展模式为教育事业优质均衡命题提供了实践经验,在全国基础教育改革中成为示范,这是双赢可持续的合作,学校将整合资源、人才全力支持集团的二次腾飞。

楼建忠表示,十年前,江干区先人一步,多元参与、合力办学。十年来,东城教育集团在“人格为先,五育并进”办学理念的引领下,收获了各项荣誉,赢得社会各界赞誉,祝东城教育集团越办越好。

本次庆祝大会共分为“仰望星空”“泽润杏林”“逐梦未来”“汇报演出”四个篇章。会上,崔鹏飞等6人获评“集团卓越贡献人物”,林正范获评“集团教育功勋人物”,我校孙德芳等20位专家获评“集团杰出贡献人物”,

“东城教育集团十年来的快速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期待未来十年,集团能办出更好品质,给东城学子的幸福未来奠定扎实的基础。”林正范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

随后,集团5所学校的师生送上了一台艺术盛宴。师生们用精彩的节目诠释了集团“人格为先,五育并进”的办学理念,表达了对未来的期许和憧憬。



联系电话:

0571-28869345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箱:JYJT@hznu.edu.cn
版权所有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