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今天是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幼儿园仓前园区如期开园

来源 : 基础教育集团     作者 : 基础教育集团     时间 : 2019-09-04

幼儿园1

我校幼儿园仓前园区如期开园

          

幼儿园内景

幼儿园内景

9月2日,杭州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仓前园区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教职工们的热切期盼下如期开园。

开办幼儿园仓前园区是学校践行以师生为中心办学理念,全力满足广大教职工子女入托入学需求的暖心之举,也是服务杭州经济社会发展,努力满足社会对学前教育需求的一项举措。

目前,幼儿园一期改造已经完成,今年共开设三个班。我校组建了一支经验丰富的幼教团队,全力打造高品质幼儿园。开园前,为了让孩子们有更加舒适的环境,让家长们放心,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工利用假期提前做好卫生清洁、环境创设、教学玩具准备等工作,对园区进行了精心布置。

接下来,学校幼儿园将以一流的标准和定位,一流的管理理念,充分利用我校学前教育专业优势,打造一流的师资队伍,积极探索具有杭师大特色的办学模式,推动学前教育向集团化办学发展。


联系电话:

0571-28869345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箱:JYJT@hznu.edu.cn
版权所有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