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今天是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校领导“六一”前夕看望幼儿园师生

来源 : 基础教育集团     作者 : 基础教育集团     时间 : 2019-06-05

“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副校长方亮一行来到我校幼儿园,看望幼儿园师生,与孩子们共庆节日,向小朋友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方亮一行走访察看了幼儿园的整体环境,了解近期幼儿园的办学情况,并欣赏了小朋友们精彩的文艺表演和“博雅童心”画展等。

方亮对幼儿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幼儿园要抓住巡察整改的契机,进一步加强办学规范,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将我校幼儿园建成高质量、精品化、符合国际化都市发展需求的高水平幼儿园。

微信图片_20190605084006


联系电话:

0571-28869345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箱:JYJT@hznu.edu.cn
版权所有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