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今天是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与下城区签署教育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 基础教育集团     作者 : 基础教育集团     时间 : 2019-05-07

5月6日,下城区召开全区教育大会,下城区委书记刘颖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副校长方亮与下城区副区长包晓东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深化全域优质教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会议由下城区长柴世民主持。

根据协议,我校将充分发挥大学专业引领作用,与下城区共同打造杭州核心城区的“美好教育”新高地。合作重点包括“推进一组重大课题、形成一套培育体系、挂牌一所附属学校、建立一批实习基地、输送一批优秀毕业生”五个方面。此次我校与下城区教育合作战略协议的签约是学校进一步发挥教师教育学科优势,落实服务杭州建设“美好教育”的又一举措。

     

微信图片_20190507135033



联系电话:

0571-28869345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箱:JYJT@hznu.edu.cn
版权所有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