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今天是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心理咨询专家赴杭师大附属阿克苏高中讲座

来源 : 基础教育集团     作者 : 基础教育集团     时间 : 2019-05-07

近日,我校心理咨询专家李梅应邀为杭师大附属阿克苏高中全体高三学子开设了“高考前的心理调试”专题讲座,并为全体高一学生作了“高中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讲座上,李梅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案例,为阿克苏学子进行科学性的指导,促进了学生理性分析自我。讲座取得良好的反响,同学们受益匪浅。

据悉, 我校选派专家开设专题讲座是今年“杭阿”携手共创“美好教育”全景式展示活动的内容之一,也是自2017年以来我校支持附属阿克苏高中打造“阿克苏市高中教学示范中心”的活动之一。 

微信图片_20190507090706



联系电话:

0571-28869345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箱:JYJT@hznu.edu.cn
版权所有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