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今天是

附校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附校新闻

杭师大东城二小举行新浪浙江微新闻社揭牌仪式

来源 : 基础教育集团     作者 : 杭师大东城二小     时间 : 2017-05-12

3月27日,新浪微新闻社走进杭州师范大学东城第二小学,举行了隆重的支社授牌仪式,郑君辉校长代表校方接受授牌。新浪微新闻社施来培社长为学生代表颁发编委聘书并进行授旗。

新浪微新闻社是由新浪和浙江教育频道发起成立、联合新浪微博平台,致力于打造全媒体小主播的新媒体平台。孩子们可以借助这个平台,走出校园,走进社会,了解更多的时事,开阔自己的视野,提高自身的表达能力、参与能力以及写作能力,促进自身的成长与发展。

2

2


联系电话:

0571-28869345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箱:JYJT@hznu.edu.cn
版权所有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