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今天是

附校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附校新闻

杭师大东城二小 “十三五学校发展规划”论证会召开

来源 : 基础教育集团     作者 : 杭师大东城二小     时间 : 2017-05-12

2016年12月20日,杭师大东城二小召开“十三五学校发展规划”论证会。杭州师范大学东城教育集团理事长林正范、杭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孙德芳、江干区教育局副局长费蔚、江干区督学李安、九堡街道丽江社区书记许镭、以及学校家长代表出席会议,东城二小全体行政干部,年级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对学校的“心随潮动 勇进如潮”的十三五学校发展规划(2016-2020年)进行论证和探究。与会专家对规划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林理事长在育人理念、课程建设、环境创建、教师发展等方面提出建议,希望东城二小能站在时代与未来的角度来思考,朝着现代化、国际化的学校发展。

五年规划是一幅学校发展的蓝图,对东二的文化建设、课程深化、教学改革、队伍成长将会产生着巨大的影响。

1

1


联系电话:

0571-28869345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箱:JYJT@hznu.edu.cn
版权所有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