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今天是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快乐 起航” 2019年杭师大附属五常小学夏令营成功举办

来源 : 基础教育集团     作者 : 基础教育集团     时间 : 2019-07-11

2019年7月5日~9日,一年一度的“快乐 起航”附属五常小学夏令营在我校成功举办,来自杭师大附属五常小学的81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夏令营以外教授课为主,通过学习和了解西方文化,以提高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和英语学习能力。活动期间学生先后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图书馆、教学区和生活区等场所,加深了小学生对我校的发展以及大学生学习和生活的认识。活动最后,学生们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英语演讲比赛等形式,对本次夏令营活动的收获进行了生动的展示。

由我校外国语学院优秀研究生和来自美国、英国等国家的四名外教共同组建的教师团队在本次活动中展现了高素质的教学能力,获得来自五常小学教师及学生家长的高度评价。此次夏令营活动的圆满开展,进一步加深了我校与附属学校之间的教育合作。

微信图片_20190709155347


微信图片_20190709155400



联系电话:

0571-28869345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箱:JYJT@hznu.edu.cn
版权所有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