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今天是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与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第二期教育合作协议

来源 : 基础教育集团     作者 : 基础教育集团     时间 : 2019-03-12

3月4日,我校与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期教育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副校长方亮出席签约仪式。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教文体局、我校教育学院、基础教育集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总结回顾了第一期合作6年来取得的成效。近年来,杭师大附属嘉兴经开实验小学办学质量不断提升,得到政府、社会和家长的一致认可。

方亮在讲话中指出,与嘉兴经济开发区的成功教育合作是杭师大发挥教师教育学科优势服务地方教育的又一案例。他希望,在第一期合作基础上开展更紧密型的合作,做好附属学校下一阶段发展的规划,科学设计合作项目,把附校现在良好的发展势头保持下去,努力将附属嘉兴经开实验小学打造成为嘉兴的名校。

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对杭师大给予嘉兴经济开发区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肯定教育合作给合作学校带来的巨大变化,并希望在第二期的合作中双方不断推进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推动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基础教育发展。

据悉,嘉兴经开附校是我校在杭州地区以外较早开展实质性合作的学校,第二期合作为期6年。

1



联系电话:

0571-28869345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箱:JYJT@hznu.edu.cn
版权所有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