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今天是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杭师大幼儿园召开校内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 : 基础教育集团     作者 : 基础教育集团     时间 : 2018-12-27

12月26日上午,杭师大幼儿园在多功能厅召开校内巡察工作动员大会。校巡察工作领导小

组一行出席会议,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参加动员会议。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姜建忠处长作了巡察工作动员讲话,强调了此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简要说明巡察工作总体安排和纪律。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将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专题调查、信访了解等方式广泛听取意见、深入了解情况。巡察内容主要包括幼儿园招生、内部分配、对外合作、设备采购等重点领域以及领导班子成员廉洁自律情况等。

   动员会后,巡察小组一行还在基础教育集团领导的陪同下走访了幼儿园各个班级。

222



联系电话:

0571-28869345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箱:JYJT@hznu.edu.cn
版权所有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