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今天是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拱墅区教育局局长一行来我校商谈合作共建学校事宜

来源 : 基础教育集团     作者 : 基础教育集团     时间 : 2018-10-29

近日,拱墅区教育局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共建学校事宜。我校原校长杜卫、副校长方亮及基础教育集团、教育学院、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拱墅区教育局负责人介绍了双方合作学校的建设工程的进展状况与功能设计方案,表达了与我校合作共建附属文晖教育集团的期待与信心。

杜卫在认真听取方案后,表示要充分利用双方优势,在现有基础上加大投入,优化设计,将合作共建的新学校打造成一所特色鲜明的智慧校园。方亮介绍了今年我校基础教育合作的总体情况和成效,强调了杭师大与拱墅区教育合作办学的重要意义,双方要高起点、高标准共同打造能够真正体现杭师大水平的高品质附属学校。

双方还就加快推进合作学校的办学定位、合作模式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商议,达成了初步的共识。下一步,双方将签订具体的合作办学协议,择时成立杭师大附属文晖教育集团。

IMG_4589




联系电话:

0571-28869345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箱:JYJT@hznu.edu.cn
版权所有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