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今天是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杭师大附属益农小学举行理事会成立暨合作项目启动仪式

来源 : 基础教育集团     作者 : 基础教育集团     时间 : 2018-10-29

10月25日上午,杭师大附属益农小学理事会成立暨合作项目启动仪式在附属益农小学举行。萧山区教育局、益农镇、我校基础教育集团及教育学院相关领导和专家等参加启动仪式。

杭师大附属益农小学的挂牌与合作是落实杭师大与萧山区去年签署的教育合作框架协议的具体项目,也是我校服务杭州拥江发展的一项举措。理事会审议通过了理事会成员名单、理事会的章程及本学年合作子项目。在合作项目启动仪式上,项目总负责人对专家团队成员进行了介绍,每个子项目的专家们也就各项目的计划和如何开展等具体事宜和附属益农小学的教研组长、骨干教师作了对接交流。

IMG_4764



联系电话:

0571-28869345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箱:JYJT@hznu.edu.cn
版权所有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