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今天是

附校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附校新闻

杭师大附属仓前实验中学第七届课堂节开幕

来源 : 基础教育集团     作者 : 基础教育集团     时间 : 2018-04-19

4月13日,杭州师范大学附属仓前实验中学第七届课堂节盛大开幕。开幕式上迎来了余杭区内外5个参观团队220余名同行,其中包括来自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小学校长培训班的60余名名校长。

开幕式上,仓前中学优秀教师代表及新生代年轻教师代表,围绕“呈现、比较、建构、共享” 的仓中理想课堂模式,分别展示了仓中语文课堂教学和英语拓展性课程教学,充分体现了仓中理想课堂教学为中心的模式,受到了来访团的高度赞扬。仓中副校长王春峰通过主题报告《仓中理想课堂建设》,介绍了仓前的大环境,仓前中学的发展速度,仓中理想课堂梦想课程的建设等情况。

1111



联系电话:

0571-28869345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箱:JYJT@hznu.edu.cn
版权所有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