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今天是

附校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附校新闻

全国思维课堂研讨活动在杭州师范大学东城实验学校举行

来源 : 基础教育集团     作者 : 基础教育集团     时间 : 2017-10-31

10月30日,全国思维课堂研讨活动在杭州师范大学东城实验学校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国内知名的教育界专家林格教授、杨乃林教授、林正范教授,江干区教育局副局长费蔚,江干区教育发展研究院院长陈仲弘。全国初中名校联合体部分会员学校、全国养成教育部分实验学校校长、骨干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杭州师范大学东城实验学校张立栋校长做了题为“思维新样态,思维课堂在东实”的报告。研讨会上,教师代表也分享了思维课堂模式的实践经验。

杭师大东城实验学校是区教育新共同体教育模式的典型,一直致力于思维课堂的研究实践,近年来在教学质量上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本次活动既是学校前期成果的汇报展示,也为杭师大东城教育集团的课堂节拉开了序幕。

思维课堂活动

思维课堂活动现场


联系电话:

0571-28869345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箱:JYJT@hznu.edu.cn
版权所有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