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今天是

附校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附校新闻

杭师大附属阿克苏高中“智慧+空中丝路课堂”首推网络直播

来源 : 基础教育集团     作者 : 基础教育集团     时间 : 2017-10-23

10月11日,杭阿共建“智慧+空中丝路课堂”第四期活动在杭州师范大学与杭师大附属阿克苏市高级中学录播室同步举行。来自阿克苏多所学校的40余名英语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在杭州师范大学、杭师大附属阿克苏高级中学和麦獭教育公益的共同努力下,首次实现网络直播,位于新疆阿克苏城区、阿依库勒镇和哈拉塔镇等多所学校通过网络接收,共同参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由杭州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郑虹副教授主讲,与教师们共同探讨了“学生核心素养发展和课堂教学转型”。郑虹老师通过展示基于核心素养的教学设计案列,为老师们解释了“核心素养”概念的内涵和外延。

本次活动通过网络直播,实现了杭州与阿克苏的教育智慧分享,不仅实现了点对点的空中链接,更是实现了由点及面的资源辐射,使得来自杭州的优质教育资源更加便捷地惠及阿克苏更多的学校。

阿克苏空中课堂网络直播

网络直播画面


联系电话:

0571-28869345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箱:JYJT@hznu.edu.cn
版权所有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