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今天是

附校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附校新闻

杭师大附属五常小学2017级新生入学礼顺利举行

来源 : 基础教育集团     作者 : 基础教育集团     时间 : 2017-09-06

2017年8月,杭州师范附属五常小学迎来了六百多位一年级新生,为了增强学生入学的仪式感,五常小学特举行了内容丰富的2017级新生入学礼,包括“正衣冠”、“明事理”、“点智砂”、“入学堂”等内容。

通过丰富多彩的入学仪式,学校为新生营造了浓厚的开学氛围,让每一位新生感受学校特色,体验学校温馨,培育孩子们的归属感、自豪感和责任感,能让孩子意识到,从现在起,要调整心态,迎接新学期。

五常小学开学仪式

五常小学入学仪式


联系电话:

0571-28869345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箱:JYJT@hznu.edu.cn
版权所有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