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今天是

附校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附校新闻

杭师大附属仓前实验中学成功举办第六届课堂节

来源 : 基础教育集团     作者 : 杭师大附属仓前实验中学     时间 : 2017-05-24


5月19日,为期一个多月的杭师大附属仓前实验中学第六届课堂节落下帷幕。本届课堂节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如同课异构交流活动、全区德育工作现场会、拓展性课程全区展示活动、第三届美丽教师和首届追梦少年颁奖典礼等。

课堂节期间,学校承办了余杭区初中拓展性课程教学研讨活动,省市区教研室、余杭区教育局领导与专家,杭师大相关学科专家学者等出席活动和听课指导,来自余杭区兄弟学校的校长和老师们也参与了此次研讨活动。余杭区初中拓展性课程教学研讨活动主要分课程研讨、理念分享、思维碰撞三个环节。学校为本次活动开设了三种形式的拓展课,分别是知识拓展类课程、艺体特长类课程、实践活动类课程。此活动一方面展示了余杭区基础课程课改的初步成果;另一方面,也促进区内各校积极思考和探索如何将课程改革和本校特色相结合,开发出数量更多、内容更丰富的拓展性课程,满足学生个性化学习和多样化成长的需求。

本届课堂节,全体杭师大附属仓前实验中学人凝心聚力、厚积薄发,全面展现了在课堂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方面的最新成果。


联系电话:

0571-28869345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箱:JYJT@hznu.edu.cn
版权所有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